ww

不会产粮不要关注!

【all叶】为什么没有买到美年达!!!

文不对题(大概...),ooc,一个因为我买不到美年达而出来的段子!标题代表我的心声。

    ――

  01
  

  叶修最近去拍了某位饮料的广告。
  
  这个消息被官方证实之后黄少天同志在微博上表示痛心疾首,“我去我去老叶你没钱给我说啊,不要抛弃原则啊大不了我养你!”
  
  这条微博下那叫一个腥风血雨,黄叶党嗷嗷叫官方发糖最为致命,吃瓜群众看戏打趣,以及以方锐同志为代表的职业选手表示强烈的嘲讽不屑。
  
  就差直接来个呸。
  
  接着行动力快的大批叶粉已经买下叶修代言的美年达在微博炫耀,那叫个兴高采烈,买不到的妹子咬着手绢哭唧唧只能羡慕嫉妒恨看着。
  
  兴欣方锐和魏琛喜滋滋把摆成爱心的美年达给发到微博上,一群职业选手冷嘲热讽,魏琛嘚瑟的回复:哎,谁叫叶修是咱们兴欣人呢,美年达什么的一大堆呢。
  
  
    02
  
  
  黄少天跑出蓝雨训练营,带着口罩,到附近的百货超市眼疾手快拿下一捧美年达,帅气的付钱走人,还不忘发微博炫耀一下。
  
   网上已经有人说买不到了没有货了,黄少天扫了一眼扬起笑,戳戳美年达上叶修的脸:“还好我速度快!”
  
   黄少天慢悠悠的回到训练营,一进门就看见卢瀚文小朋友抱着美年达喝了一口,吧唧吧唧的,露出一个甜甜的笑。
  
  “黄少回来了?”
  
   卢瀚文听到脚步声 ,把耳机摘下,转过头盯着他,黄少天心情愉快的点点头,快步回到自己的位置。卢瀚文瞧见黄少天把四五瓶美年达放在电脑桌上,特别是美年达上的叶修特别耀眼。
  
  “黄少也喜欢喝饮料啊?”卢瀚文眨了眨眼睛,“叶修前辈的代言的饮料虽然特别甜,但是很好喝呢。”
  
  黄少天打开瓶盖喝了一口,赞同的点了点头,叶修代言的绝对是世上最甜的最棒的!
  
  不过,黄少天看着卢瀚文手上那瓶已经喝了三分之一的美年达,假装随意的问了句:“哎你什么时候去买的?我咋没看到你出去。”
  
  “我没有出去啊。”卢瀚文摇了摇饮料,“这是队长给我的,唉队长可小气啦。”
  
  摆着一脸委屈的神情,继续说:“我看到他订了几箱叶修前辈的美年达,我求了好久才给我的,可小气了!要是我有钱,哼,我一定把所有美年达都承保了。”
  
  
  黄少天呵呵笑,心里疯狂刷屏,卧槽我怎么没想到!买买买!我一定要比那些臭不要脸的多!先定个五十箱再说!
  
  
   03
  
  
  王杰希在刷微博,看着一群人哭着嚎叫买不到美年达了以及黄少天魏琛的炫耀照片,冷笑一声,站起身拿起椅子上的围巾,淡淡的对微草的小朋友说:“我出去一趟。”
  
  
  王杰希前脚刚走一会儿,高英杰后脚就提了一箱美年到训练室,刘小别惊讶的问:“怎么买这么多美年达?!”
  
  高英杰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:“这……不是叶修前辈代言了吗,我真好看到了就买了……”
  
  “哦哦。”
  
  
  另一边的王杰希逛了几条街 才买到美年达,看着美年达上面叶修朝气蓬勃的笑脸,也弯了弯唇,弧度微小,但却温柔极了。
  
  准备拍张照发微博,结果一上线就看到高英杰和刘小别分别拿着美年达比剪刀手的照片,背景是微草训练营,配话是:叶修前辈的美年达很好喝啊。
  
  顺带艾特了叶修。
  
  王杰希看了良久,把手机捏在手心。
  
  很好。
  
   连爸爸的墙角都敢挖,今天就给你们加训。
  
  
  
   04
  
  
   张佳乐终于等到训练结束,拔腿就跑,看到网上秀叶修牌美年达早就心痒痒了,心里大笑,让本大爷买个几十箱再说。
  
  
  然而。
  
  
  没有。
  
  还是没有。
  
  
  依然没有。
  
  
  几乎逛了大半个城的张佳乐绝望了,张佳乐生气了,他跑到微博上艾特叶修怒斥他:为什么没有美年达了!为什么我没看到!我要买美年达!!
  
  这几个感叹号无比表现了张佳乐的气愤与绝望, 评论区一片摸摸抱抱,看热闹不嫌大的群众与职业选手纷纷发出自己买的美年达,那叫个耀武扬威幸灾乐祸。
  
  张佳乐怀着凄凉的心情回到训练营,张新杰抬了一下眼睛,拿着文件站在门边看,脚下是几箱叶修代言的美年达。
  
  
  “美,美年达?”
  
  
  张佳乐一下子开心了,张新杰看了他一眼,淡淡的说:“要喝就喝吧,有很多。”
  
  “谢谢副队!”
  
   张佳乐拿出一瓶美年达喜滋滋看着叶修的图片,心里想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还是把你搞到手了。
  
  
   韩文清刚训练完,擦了擦额头的汗,准备喝两口水,杯子旁边是张新杰买的美年达,叶修代言的,韩文清想一秒,果断拿起美年达,轻抿了一口,拧起眉说:“难喝。”
  
  虽然这样说,还是没有扔掉。
  
   毕竟是上面有叶修的图片。
  
  05
  
   轮回俱乐部,副队江波涛拿着美年达特别大方的给大家分,笑得特别狡猾,周泽楷看着光秃秃的美年达,沉默了。
  
   孙翔看江波涛要把饮料给他连忙拒绝:“我才不要这种喝饮料。”
  
  
  江波涛笑眯眯的说:“叶修前辈代言的哦。”
  
  孙翔脸上闪过一丝犹豫,但是他没有屈服!他是个特别遵守原则,绝对不会为某个人委屈自己的喝这种没有营养的饮品!
  
   这样想着,他偷偷把定下美年达的手机页面关闭。
  
  周泽楷看着手心里没有衣服的美年达,特别沉默,诡异的沉默,这个美年达只是一个普通的美年达,连叶修的图片都没有,差评!
  
  江波涛过来关心的问:“小周怎么不喝啊?不喜欢吗?”
  
  周泽楷幽幽的看着他:“前辈的图片呢……”
  
   江波涛一脸正经:“我买的时候就长这样啊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
   06
  
  
  叶秋大总裁正在打电话。
  
  “对,就是那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职业选手代言的美年达。”
  
  “怎么了,呵呵,他是我哥。”
  
  “行了,我要全部包下。”
  
  “全部,懂?”
  
  

  ――END.
  
  
  

  
  没有叶修的美年达我就要死了!我要美年达美年达,为什么买不到为什么没有啊(碎碎念...)
  
   

评论(30)

热度(3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