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

不会产粮不要关注!

【all叶】真的只是兄弟啊

  
   送给 @一颗椰子 宝贝的生贺(*๓´╰╯`๓)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是取名废,沙雕段子,随便看看不要当真。
  
  
  ――――
  
  “哎你看这个新闻,正主发糖,嗷嗷黄叶粮也太甜了吧。”
  

  “我看看我看看,哇偶,脑补十万字金主攻明星受的小甜文,我家黄少真是攻。”
  
  “我站all叶all叶,all叶更好次,随时随地都是糖啊。”

  
  “我也吃啊,你知不知道上次周泽楷公开维护叶修那个,妈耶攻气爆棚……”
  

   医院里某个病房里,一个穿着蓝白病服手上攥着周泽楷新出的杂志满脸兴奋的女孩,和另一个来看望她的女孩子一起小声交谈。
  
   病房另一张床上有个戴着口罩遮了大半年的男生在输液,看起来年纪不大正在低着头玩手机,听见这两个女生聊天内容满脸疑惑,明明每个字都认识合在一起咋听都听不懂。
  

  于是听到她们说叶修和周泽楷的时候,年轻小哥下意识疑惑的重复了一遍:“攻气爆棚?”

  
  两个女生停住话题歪头看了下他,这位小哥哥眉眼有些眼熟但是口罩遮了大半脸刘海有些长,一只手还在输液 ,看起来有些软软的,昨天小哥哥刚来的时候也和她们聊过天,还送了些小蛋糕给她们。
  

   两个女生也不是那种扭扭捏捏的,活泼得不行,顺势和小哥聊起天来。

  
  “小哥哥你看不看电视剧啊,你知道叶修吗?刚出道那个,长的特别帅气,正在拍那个悬疑片《争尖》。”
  
   年轻人含糊的说了句:“算认识吧……”

  
   “先问一句小哥哥你对现在的男同cp什么看法啊?”

  
  年轻人“唔”了一声,他听经纪人讲过这个cp的事,斟酌的说道:“就是利益关系,嗯……或者是真爱也说不定,娱乐圈的事嘛我们也看不清,只要是真爱不管男男还是女女都应该送上祝福。”
  
     

  女生一看有戏,笑着凑过去跟他聊天。
 

  “你知不知道上次全网骂叶修那件事?” 看年轻人迟疑的点了点头,女生继续兴致勃勃的讲:“事情是这样的,剧组有个三线女明星大半夜去敲叶修的房门凑上去亲他,被叶修推开了,谁知道那个女明星早就叫了狗仔拍照。第二天满天都是叶修抛弃怀了孕的女友报道,很多网友大骂渣男,知道最后怎么解决了吗?”
  
  说到最后,女生还笑出了声。

  
  “知道。”年轻人看女生笑得这么开心有点懵,“后来周泽楷说那天晚上叶修一直和他在一起,还拿出了那晚的酒店走廊视频……”

  
  “哈哈哈。”女生笑得弯了腰。
  

   病床上的女生满眼笑意:“我们周影帝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说,那天晚上是他和叶修睡在一起,你肯定没看过当时的视频,别看他当时冷着脸,其实他耳朵都红透了,纯情得要命。”
  
  
   “?”年轻人还是懵逼。

  
   那件事是完美解决,导演直接让那个女明星卷铺盖走人,她还被叶秋他们扒出了许多黑料,网上的风评在一夜之间全部偏向他,叶修当时还被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叮嘱了许多,自然印象深刻。
  

  
  “你难道没有觉得周泽楷对叶修有那种意思吗?”女生拍了拍叶修肩膀,挑着眉笑得不怀好意的看向他。

  
  “啊?”
  
  哪里有啊??
  

  叶修懵逼,京城圈子里 的顶尖豪门也就那几个,都是从小一条裤子长大的,自然熟识。像周泽楷,娱乐圈颜值担当,背景深不可测的大影帝,还是他初中三年的同桌,逃过课打过架,关系是好,从小玩到大感情深厚很正常啊。
  

  他旁边的女生还在跟他科普:“周泽楷刚出道那一年在综艺节目说过自己有喜欢的人,是他青梅竹马,说的什么耿直啊温柔啊和叶修性格完全一样。”
  

  “本来他一直是朵冷艳的高岭之花,后来遇到叶修,眼睛温柔的都可以滴出水,还亲自去机场接机帮叶修拖行李箱,还直接搬家到叶修住的附近。”
  

  “上次叶修直播周泽楷穿着围裙在厨房做饭,我的心里都碎成渣渣,我粉了他三年从来不知道他会做饭,嘤嘤嘤。”
 
  

  叶修沉思,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:“他们是好朋友啊……”

  
  “我明白,现代社会主义兄弟情,都懂。”
   女生一副“我明白他们是一对虽然表面上要装成兄弟”的表情。
  

  
   叶修:“……”
  
  
  
  
  “你知不知道all叶啊?”
  
  女生拿了个苹果削,手法娴熟,还不忘继续跟小哥八卦。

  
  叶修很诚实:“不知道。”

  
  “男生不懂很正常,就是有很多叶受cp的总和,我想想啊……”

  
  “就说喻叶,就是喻文州和叶修的cp。喻文州,当代著名大神级小说家,所写小说都拍成了电视剧电影,他写的小说人设出彩剧情跌宕起伏一环接着一环,引得一片读者鼓掌叫好。”
  

  “而喻文州本人温润如玉,三观正得不行,正在拍的那个《争尖》知道吗?就是他写的。里面有个他曾经说过他最喜欢的角色,指名点姓的说要让叶修演,还说不让那就不准拍。”

  
   “后来叶修修接了这部戏,还跑去当编剧,以前他那么多小说都改编的时候也没见他兴高采烈的去当编剧啊,他还有个小号被扒了出来,里面全是花式吹叶,他的迷弟属性可不比我们少。”

  
   女生把削的苹果递给叶修,叶修摇了摇头,女生也不强人所难自己咬了口,病床上那个女生还和她互怼了几句。

  
  之后,你一句我一句的给叶修讲叶受cp,就比如王大导演王杰希拍戏眼里容不下投机取巧的小人,他的脾气就是爱拍不拍不拍滚,谁要给他演个不好还不改正的直接卷铺盖走,谁曾想到叶修到他那儿拍戏的时候两人三天两头跑去下馆子,看网上花絮就会发现老王总在偷偷看叶修,特别是他们对视之间感觉爱意都要涌出来。

  
  还有张佳乐一个实力派歌手,唱的每首情歌mv都是他和叶修上场,据小道消息说他俩和孙哲平是青梅竹马。孙哲平商业大佬,曾经有记者拍到他和叶修吃烛光晚餐,和张佳乐塑料兄弟情。

  
  据知情人透露他俩读高中追过同一个人,然而被追者完全没有看出来,于是不了了之。
  

   还有黄少天!这位女生一说起黄少天激动的直拍大腿:“黄少天这个是真的实锤,绝逼是真爱!”
  

  黄少天,叶修签约公司的老板,一个非常神奇的男人,明明是总裁偏偏要当叶修助理。
  

  还是叶修的粉头,凡是有黑叶修的,他总是第一时间奔上第一战场,遇到理智粉说道理遇到傻逼就直接开骂,战斗力简直爆表。曾经有人长篇大论用很多细节来证实叶修和黄少天是一对,导致cp粉暴涨,当然也有不少人说这个博主绝逼是黄少天。
  

  
   叶修:“……”
  
   真的只是兄弟啊……
  
  
  END
  
  
   啵啵叶子,生日快乐!ヽ(*´з`*)ノ
  
  
  

评论(9)

热度(3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