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

不会产粮不要关注!

【all叶】我是苏沐秋我已经报警了(18)

  
这是篇联文啦,看前文戳tag。

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”
  
  
  “请问你们有多余的衣服吗?”
  
  
  裸体男尴尬的遮了下眼,随即露出了一个温润如玉的笑,既不刻意也不虚伪,他稍微往岩石后面避了下,大半个身子都掩藏与阴影之中。
  
  
  这边叶修琢磨着他笑的也很干净,看起也不是什么奸邪小人,叶修自认还是认人挺准的,这点忙帮一下也没什么。
  
  
  叶修顺手撩了下假发应了一声“有”,转身翻包里,但是发现只有一套干净未动过的衣服时,叶修纠结了一会儿,毕竟他还穿着女装,心一横,还是干净利落的把衣服给他递了过去。
  
  
  江波涛满含谢意的接过衣服,两人又对视了一眼,因为离的近,叶修发现这个人长的不赖,更让他出乎意料的是那双眼睛,像深海的颜色,却又点缀着神秘与包容。
  
  
  江波涛对上叶修的视线也愣了一下,但立即转移视线。
  
  一个容貌姣好的高挑姑娘直勾勾的看过来,而他还一丝不挂,任谁都会有些羞耻。
  
  
  好在叶修没有多看,江波涛松了一口气,拿过衣服后就躲到岩石后面穿,他的腿上还隐隐约约露出几片鱼鳞,江波涛抖了抖衣服,沉思的望向叶修那里。
  
  
  
  人鱼湾岸的晚上气温骤降,冷的人直打打抖,点燃一团火取暖后,倒是暖和了些,叶修昏昏欲睡,而苏沐橙正专心盯着火堆烤鱼。
  
  
  江波涛自来熟的过来帮把手,一边烤着鱼,一边寻思着想套话,也是随口说着:“这件衣服料子不错,款式新颖,就是穿在身上有些紧。”
  
  
  苏沐橙还没答上话,叶修立马睁开眼,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黑色短裙,幽幽的说:“要不然我用我这件给你换啊。”
  
  
  “那到不用。”
  
  
  开什么玩笑啊, 江波涛秒拒。
  
  
  
  叶修失望的叹了口气。
  
  
  江波涛把握火候把鱼烤的外焦里嫩,第一眼看得是对面的叶修,叶修半眯着眼像是困急了,脸庞都柔和许多。
  
  
  旁边的小姑娘皱着眉头看手上烤焦的鱼,看起来颇为苦恼,江波涛好心把自己手中的递过去。苏沐橙见江波涛这位好心人雪中送炭,立马弯了唇。
  
  
  江波涛也再烤了一条鱼给叶修,叶修揉揉眼也不拒绝,撩了下裙子坐的规规矩矩,边吃边装作无意间和江波涛扯上几句。
  
  
  “你刚才赤身裸体的躺在那里,是有什么癖好嘛?”
  
  
  
  “说来好笑,我只不过是下水游玩,可衣服不慎被冲走,于是便只能躲在岩石后遮羞,幸好遇见了你们,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在这里躲多久。”
  
  
  江波涛烤着鱼一边冲叶修笑,眼神炙热,笑里满是感激,看起来倒是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样。
  
  
  骗鬼呢。叶修想。
  黄昏到人鱼湾游玩,裸着在岩石后,没有亲友,孤身一人也没带任何东西,怎么想也觉得有古怪吧。
  
  
  “那还真是巧啊,不过江先生就不怕水里的人鱼把你拉了下去。”
  
  叶修皮笑肉不笑的说。
  
  
  “这倒不怕,我也就是在边上的浅水区晃晃,倒也不会担心什么。”江波涛看向叶修,”不过叶小姐带着和苏小姐两人就只身来.……”
  
  
  听到这话,叶修立马黑了脸:“我让你看看我是男是女。”
  
  
  叶修作势要掀开裙子让他看看,苏沐橙连忙抓住叶修的手,憋笑着叫他别冲动。
  
  
  江波涛涨红了脸,叶修装扮成女人实在没有违和感,他也没仔细观察,只好连连道歉,目光却仔细在叶修身上流连了一番。
  
  
  叶修戴着黑长直的假发,脸上画了些淡妆,五官精致神色懒懒的,肩上披了件黑色大衣,下半身穿着短裙两条大白腿又长又细,粗略一看只会觉得她是个懒惰的大美女。
  
  但是定眼一瞧,还是能看出破绽。
  
  
  叶修也没多生气。
  
  江波涛也不知道是尴尬还是什么的红了脸,问:“两位……”
  
  
  江波涛把差点脱口而出的姑娘两字憋了回去,捏了捏鼻子,正经的开口:“人鱼湾晚上有些危险,我看两位是刚来这里的吧,所以不清楚,你们是想去附近的港口还是要去……”
  
  叶修: “我们是想去密林。”
  
  江波涛下意识疑问的“嗯”了声。
  
  “旅游罢了,世界这么大,我想去看看。”
  江波涛笑:“既然叶先生也是去看看,倒不如捎上江某一程,好有个伴不是。”
  
  
  “既然江先生这么说,我也不好负了江先生的意。”
  
  
  两人在这里商业客气,聊完以后,叶修把苏沐橙拉到一边, 嘱咐沐橙小心,他看这江波涛不简单啊。
  
  
  tbc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下文接 可爱的@一颗椰子

        (*๓´╰╯`๓)

评论(7)

热度(52)